三玟鱼冷冻仓库

送弓组|小魔女森林

*我流送弓,一个傻白甜


(一)

  小魔女哼着歌把最后一种药材丢进了坩锅。  “轰”的一声,坩锅中蒸腾起一朵蘑菇云。她把锅里的液体装在瓶子里,喝了一口。

  被呛着了。

  液体起效之前,小魔女咳嗽着想。

(二)

  森林里的精灵都躲在树丛里窃窃私语,偷偷从树缝里瞄叉着腰威风凛凛的瑞亚·特纳。

  ——大姐大莫不是疯了?

  “我倒觉得她这个样子比较像森林深处的那个小魔女。”有见多识广的树精灵小声说,“她会不会是来戏弄我们的?”

  所有精灵都眼巴巴的看着她怕她搞出什么幺蛾子来,树丛里被神明祝福过的明亮眼睛一闪一闪,比星星还亮。小魔女披着风精灵的模样狐假虎威的站了一会儿就觉得没趣,扯了扯头发——其实她是习惯性的要去压帽子的帽檐,等抬起手了才发觉自己现在没有帽子。

  围观的精灵看着大姐头以一种天上地下我最牛X的姿态雕像般凝固了许久,好不容易有个别的动作居然是扯自己的头发,一时间风言风语猜测不断:大姐别是要出家当尼姑了吧!消息越传越离谱,等传到森林外围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大姐要出嫁了!

(三)

  瑞亚·特纳,全森林最受欢迎的风精灵没有之一,因为她的存在,艾格尼萨森林每年的鲜花开放数量是隔壁森林的两倍,每年都入选“最美森林TOP10”。给她送花的花精灵可以一直排到隔壁森林,虽然她一朵没收。

  因为她的存在,艾格尼萨森林每年的浆果收成数量是隔壁森林的三倍,每年都入选“树精灵发情最可怕的森林TOP10”。带着果子向她求婚的树精灵可以排到隔壁森林再排回来,虽然她一个也没答应。

  特纳大姐头来到这座森林收的唯一一件礼物来自森林深处的魔女小姐。那个时候风精灵初来乍到,所有精灵都藏在角落悄悄地打量这个美丽的陌生人,只有坐在树枝上欣赏夕阳的魔女小姐一脚一脚晃荡着夕阳,把刚编好的花环丢在她的头上。

  风精灵抬起头眯着眼睛,神赐的祝福让她的身边常年伴着清风,而她的目光比阳光还明亮又比风更温柔。

  所有精灵都为这一场初遇喝彩。

(四)

  ......个鬼哦。

  后来他们才知道风精灵和魔女小姐早就认识。特纳手上吓人的弓就是出自维拉之手。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喜欢瑞亚。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什么人要娶大姐头?

(五)

  格洛莉娅又站着吹了会儿风,就走到了小溪边。

  溪水里映出来瑞亚·特纳的脸,不过药水是没办法骗过神明的,这张脸上并没有那双吸引人的眼睛,也没有风能吹开她的头发。

  所以真是热死了。

  小魔女没事就对着水面捏这张脸,把瑞亚的脸扭出各种稀奇古怪的表情。这一番动作给旁人看到了,又引发一阵轩然大波。

  ——看到没看到没!大姐肯定是因为不想嫁人气疯了,脑子都不正常了!

  ——那还能忍?赶紧收拾家伙揍他丫的!

  ——别急啊,还不知道对方是谁呢。

  ——是啊是啊,而且大姐头都只能自己发疯......你能打赢大姐都打不赢的人?

  一时间一片死寂。连森林里的自然风都没了,所有精灵都蔫着说不出话来。

  水边的格洛莉娅疑惑地捧着水洗了把脸,怎么觉得更热了。

(六)

  瑞亚回到森林的时候先绕道去了一趟格洛莉娅的小屋。

  “莉娅,我回来了。”瑞亚推开屋门,只看见一片凌乱,还有小魔女终年不离头的尖顶巫师帽。

  风精灵抄起帽子随手拦住一个过路的精灵:“你知道莉娅去哪了吗?她没出事吧?”

  全森林都知道风精灵和小魔女的关系好。小魔女要不是为了炼药离开小屋,那八成就是为了风精灵。想象力极其丰富的花精灵目瞪口呆的看着瑞亚。

  ——大姐头的未婚夫究竟是个什么狠角色啊?连小魔女都打不过他?

  (七)

  花精灵保持目瞪口呆的状态太久了,担心好友的风精灵没辙,丢下她就在森林里转悠着找人了。

  结果没找到小魔女,倒是在水边找到一个很眼熟的人。

  瑞亚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这不是她自己吗?不对啊,怎么会是她自己?难道是别的森林来的镜精灵?

  “请问你是?”瑞亚问道。

  面前的精灵也一愣一愣的,眨巴眨巴眼:“啊,我是路过的镜像精灵,你好。呃,索达呢?你怎么没带着?坏了吗?要修吗?”

  说到这里小魔女才发觉自己说漏了嘴——至少瑞亚是这么认为的。她走到格洛莉娅面前:“没坏。刚刚去找你的时候丢在你屋里了。 走吧。”

  风精灵把小魔女的帽子扣在她头上,正要走的时候被那人扯了一下。瑞亚没反应过来就被小魔女扯的一个趔趄,不受控制的向后一仰。格洛莉娅按着她的脑袋凑上去,把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喂进了她的口中。

  还没等瑞亚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中回过神,她就......变成了格洛莉娅的样子,衣服松松垮垮的散的一塌糊涂。

  瑞亚:“......”

  格洛莉娅心情很好的把头上的帽子戴到瑞亚的头上:“放心好了,只有一天药效的。现在我们走吧,亲爱的小魔女。”

  风精灵叹了口气,纵容的牵住了小魔女的手,非常、非常变扭的应道:“嗯,瑞亚姐。”

  (八)

 

  至于随后赶来并且想象力飞越天际的花精灵又误会了什么,让全森林都以为是格洛莉娅要强娶风精灵、气势汹汹的冲向小魔女的家、把披着小魔女皮的瑞亚弄的无比莫名其妙、废了一大堆口舌才解释清楚情况、并且让在一边偷笑的小魔女受到惩罚——那都是后话了。

  她们手牵手回家时的夕阳就像瑞亚初到森林时一样温暖,也像是更早以前风精灵还在流浪时,小魔女寄去的信——瑞亚姐,如果想安定下来的话,要不要考虑来找我?

  信纸也是这样的暖黄色,像岁月一样光辉灿烂。

 

  


评论
热度(27)

© 三玟鱼冷冻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