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玟鱼冷冻仓库

*架空的片段

流水账ooc预警



  在天堂真矢披上风衣带好面罩,开始往头上安棒球帽的时候,大场奈奈终于忍不住发话了。

  “这么晚了你要去哪?”

  “克洛迪娜的演唱会。”天堂真矢把马尾的最后一缕头发理好,隔着面罩含糊不清的说。

  “可是我记得你没有抢到票,克洛给你留票了?”星见纯那从里屋探出头。

  “是我抽奖抽到的。如果我要求她给我留票的话,她肯定会说‘想要的东西就自己去抢,怎么,出身高贵的人在这方面也有特权吗?’之类的话。”天堂拉开门,踩了一脚没穿稳的鞋。

  “即使你是她的女朋友?”大场奈奈咬掉最后一口香蕉,天堂真矢似乎耸了耸肩。

  解决了宵夜准备睡觉的女人拍拍手抖掉手上的香蕉屑:“你要出门我是不反对啦,但是有一点要记得哦,天才画家。”

  砰地一声,出门的人毫不客气的把叮嘱的话锁在了室内。

  天堂真矢在演唱会开始、灯光骤暗的一个瞬间进了场。她对西条克洛迪娜演出的会场再熟悉不过,没费多大劲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确定没引起任何人注意后,很安稳的坐了下来。

  台上的人接连唱了几首歌,对着全场的人格外灿烂的笑着:“今天已经非常晚了,为了防止大家睡着,我要抽一名观众上台玩游戏啦!”

  天堂真矢看了一眼被显示在大屏幕上的座位号,又看了一眼自己揉的一团糟的票,两个数字分毫不差。

  “……要记得哦,天才画家。千万不要被人发现了。”

  天堂真矢抬起头。舞台上的人笑得令她有些陌生,然而。

  “笑成这样的话,不就让人没法拒绝了吗?”

  真是狡猾啊。她叹了口气,借着隐隐约约的光一直走向最耀眼的地方去。

  她站上舞台的时候,西条克洛迪娜很明显的愣住了。

  “天堂真矢?你怎么会在这里?不,我是说,只沉浸于绘画的天才画家,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演唱会上?”

  “其实我一直非常喜欢你的歌。”天堂真矢摘了面罩冲她行了个礼。

  西条克洛迪娜撇开话筒,嘀咕了一句什么。天堂反应了一会儿意识到她说的是“只是歌吗?”,自语完了的人突然发现自己的小心思全部被看穿,在幸运观众拿起话筒不知要做出什么惊人发言之前,飞快地回应了一句“我也很欣赏你的画”,而后宣布开始游戏。

  天堂真矢把钥匙插进门锁,门发出一声轻响,开了一个缝,屋里很快有人有了反应。

  “天堂小姐,请问你平时在家有什么爱好吗?”

  随后是另一个声音:“不,我除了画画基本没什么别的事要做。”

  “天堂小姐,”天堂真矢撑开门,茶几边上的人立刻举着香蕉炮筒一般对着她,“你现在有什么要解释的吗?”

  “没有。”天堂真矢在沙发另一边坐下。

  “可那是你昨天的采访。你昨天刚刚表示你是个绘画疯子,今天突然变成了追星女孩。”大场奈奈往后靠在沙发背上。

  天堂真矢坐直身子露出了面对记者的标准微笑:“希望大家接下来也能和我一起支持克洛迪娜。”

  星见纯那端给她们一人一杯热牛奶:“你接下来还可以顺理成章的邀请她出席你的画展。”

  “这倒是个好主意,我们确实缺一个嘉宾。”大场奈奈接道。

  “不,在工作场合见她糟透了。我们可以请她去画室做一次采访。”

  “你今天刚刚乱入她的舞台,真矢。我觉得她会很乐意报复回来的。”

  “我拒绝。”

  “为什么?”石动双叶甩甩手,抬起头看她。

  “我对画展这种东西一点兴趣也没有。”

  “你明明刚刚在台上还说你爱她爱得要死要活。”

  “香子,克洛在台上说的是......”

  “双叶,闭嘴。”花柳香子靠在椅背上,拿扇子随手扇了扇,“真的拒绝?对方既然提出要求了肯定是希望你去的吧?还是说你怕和天堂真矢共处一室会失去别人的关注?那直接示弱就好了。就这样回话吧双叶亲。”

  “害怕?哼,你觉得这种激将法对我会有作用吗?”西条克洛迪娜脚尖点着桌角冷笑了一声。

  “对面的回话来了!”大场奈奈点开信息,“说是克洛会来。咦?那位花柳香子也会到场?”

  天堂真矢不知是放下心还是失落的舒了口气:“就这样吧。我先去睡了。”

  “所以说,妾身没有答应任何人要参加这种荒诞又无聊的闹剧哦?这是克洛的事吧?”

  “但是日程安排上没有冲突……算了,你要是不想去的话,我带你去周边逛逛。反正本来你要来的事也没有对外公开,神秘嘉宾什么的少一个也无所谓。对面我来协商,这样行了?”

  “既然这样,就全交给双叶亲安排了。就让可怜的克洛一个人面对天堂真矢吧。”花柳香子虚着眼笑眯眯的搭着面前的女孩,“反正不会出什么事的。”

  “又说不来了?香子还真是自由呢。”大场奈奈接过星见纯那手中的香蕉,“谢谢纯那。”

  “所以说,现在台上只有克洛一个人。”星见纯那说道。

  “去和你的梦中情人约会吧。”大场奈奈笑着看她。

  “梦中情人这种说法可真是失礼。”天堂真矢拉开门帘,看着强光下坐着的金发女子。

  西条克洛迪娜,造化的宠儿正在灯光下宝石一般的熠熠生辉。

  天堂真矢大概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突然回头对着大场奈奈和星见纯那笑了笑:“她就是我的梦。”

  “也是我的人。”

  

  

  

  

评论
热度(61)

© 三玟鱼冷冻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