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玟鱼冷冻仓库

*选考前的债。和 @火星来客快跪下 换粮的真香。邪教预警


 

   首席的小黄鸭不见了。但鉴于这是常态,她似乎并不怎么慌张,径直往练习日本舞的教室走去。

  教室里的大小姐很少见的在一个人练舞,一直跟在她身边的石动双叶不知去了哪里。天堂真矢在窗上看到一个影子,身姿袅娜的随着音乐舞动。

  立如芍药,坐似牡丹,行如百合。

  鬼使神差的,天堂真矢没有去打扰沉浸在舞蹈中的花柳香子,只是站在门边。不知过了多久,穿着和服的少女一步一步摇曳生姿的走近她,以与优雅步伐全然不符的大力气一把拉开二人之间的屏障:“天堂亲,你还打算这样看妾身多久?”

  ——原来早就被发现了。

  沉浸在舞蹈中的人到底是谁已经说不清了。

  “花柳同学才是,又把我的东西放到哪里去了。”

  最后首席选择了逃避花柳香子的问题。如果坦诚回答的话,可能会是连自己都意想不到的答案吧。

  “那个啊?天堂亲真的有那么喜欢?借我一下也不行?”花柳香子展开扇子捂住嘴,倚着门框斜眼看她,“可惜我不记得我放到哪里去了呢。可能是肚子饿了的原因,要是吃饱了说不定能想起来哦。”

  看到天堂真矢微微皱起眉,花柳香子合上扇很苦恼似的接着说:“但是今天双叶亲不在,没人给我带饭呢。”

  天堂真矢叹了口气:“我明白了。”

  “阿啦,天堂亲明白什么了?我这边可没说什么了不得的话。”

  “你中午要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真的?可真是难得呢,天堂亲带的饭。那我就不客气了。”

  听着少女列出的菜单,天堂真矢突然有些头痛。这些东西根本不属于学校食堂,她也不是很熟悉学校周围的餐馆,也不知要花多少时间去找。

  ——没问题吗?练习的时间,锻炼塑造自己的时间,让自己更加闪耀的时间,走上position zero的时间。

  ——拿来做这种事情,没问题吗?

  虽说的确「算是」自己答应在先,但这种根本不成文的约定,其实怎样都好。自己不替她找吃的的话,那个家伙也不会让自己饿着,像平常一样在食堂吃一顿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所以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再问一次。

  沉浸在花柳香子的舞蹈中的人,究竟是谁?

  想让她更加闪耀,想让她感到幸福的人……

  是谁?

  “真是意外,居然真的买来了啊,天堂亲。”话音透着浮夸的意外,但换回了校服的花柳香子坐在长椅上,却一点也没有打算去食堂的模样。

  还真是,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被信任着。

  天堂真矢把买来的东西放在桌上:“你真的吃的了这么多吗?”

  “难道妾身说过这是妾身一个人的午饭了吗?天堂亲打算这个点去食堂?”

  这样两个人共进午餐还是头一回。

  吃饭期间谁也没说一句话,所有的眼神都刚好错开,留下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空档。

  ——我移开视线的时候,她是不是正在看着我?

  最后问一次。沉浸在花柳香子的舞蹈里的人,是谁?

  是她呀。

  花柳香子对天堂真矢来说,是什么样的人?

  不是「思慕」的人,但是注视着的人。

  是不会想要留在身边,但是希望看着她闪耀的人。

  是毋庸置疑的,重要的人。

  独一无二的,特殊的人。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玟鱼冷冻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