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玟鱼冷冻仓库

*是个没有实质内容的段子,祝殿下生日快乐

舜欧德文是东楻的皇子,文能治国武能安邦,决策果断英明神武,奇思妙想起来又语不惊人死不休,是个天上有地上无的神奇存在。有人说他是哪个下来历劫的神仙,鞠躬尽瘁之后就已了,是要回上面的;马上就有人拿着他闯下的祸事感叹的痛心疾首,说哪是他历劫,分明是楻国千年不遇的劫难来了。
但不管国人怎么说,舜都老样子的我行我素,老样子的为国东奔西走,哑巴似的半句话也不发,皇子到底是皇子,遥远的一下子就冰冷了。
但这不是永冻土的陈年积冰,春风一吹海水一涌就化了,露出舜•欧德文为人的一点真心来。
他解决了那么多困难,处理了那么多争斗,是个老成的少年人了,可人心是不能用幻术遮盖的。他带来了那么多希望,点燃了那么多未来,有一份实打实温柔和善的心性。
其中被他拯救的最彻底的人是尽远。舜提了一盏灯,点燃了他的前尘往事和无尽漫长的未来。他这只飞蛾惶惶然在扑火的前一秒被人拥住了。此后灯火不灭,他不再需要为了一瞬的温度烧尽自我。
人说舜遇见尽远是用了三辈子的福份,尽远替他收拾烂摊子,应承他的异想天开,在险境中救他性命。如果没有尽远,舜不可能活成那么恣意骄傲的模样。可是如果没有那么恣意骄傲的舜,就不会有现在的尽远•斯诺克。他是冰消融后涌动的水中的绿芽,有了最初的温暖与光就能茁壮,可若没有,便只能沉睡。
他们本就互相成全。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玟鱼冷冻仓库 | Powered by LOFTER